求愛范冰冰無回應 陸男挾死逼道歉
2013年06月25日20:56
【蕭孜玹/綜合報導】范冰冰近幾年在演藝圈表現優異,讓她躍升中國的一線女星,但人紅是非多,昨有男粉絲拿著「范冰冰請你給我道歉」的牌子,要求她10天內回應,否則他將在第11天尋死。
范冰冰
該男自稱寫過多封情書給范冰冰,但從未得到回應,他疑似惱羞成怒,昨在微博說:「范冰冰一直沒有答應或否認我,讓我一直心存希望,可是我都24了,至今沒找過女友,我都沒勇氣活下去了…你要對我的青春戀情埋單!」之後還表示,「十天之內范冰冰沒有答復我…第11天就是我的祭日」。
范冰冰
該微博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目前已有近7萬人轉發,網友紛紛罵他「腦殘」、「神經病」,也有網友調侃他「該吃藥了」、「一路好走」。
范冰冰

范冰冰外型亮麗,是中國的一線女星。

范冰冰
男粉絲寫情書給范冰冰未得到回應,要求道歉。翻攝網路
最美妲己范冰冰,范冰冰照片,范冰冰猩猩透視裝,范冰冰前世照,范冰冰素顏,男版范冰冰,范冰冰 蘋果,范冰冰 坎城,范冰冰整形,范冰冰電影
范冰冰寫真集,范冰冰前世照,范冰冰整形前後,范冰冰蘋果,范冰冰猩猩透視裝,封神榜范冰冰,范冰冰13歲萌照,范冰冰三圍,范冰冰素顏,范冰冰電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遊戲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